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关于

【AL】小神精们的事件簿(一)

日常向甜甜甜,虐是不可能的

小叶子和小希望——埃斯特尔精灵私设(可能没法玩不洗头的梗了)

可以当是AU,因为私心想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就当他们在另一个美好的平行世界里终于如愿地圆满了。






莱戈拉斯不是第一次跟Ada去林谷,不是第一次见到埃尔隆德叔叔,不是第一次见到暮星公主——


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个跟在埃尔隆德身后,用精灵领主华丽的衣袍小心地藏住了大半个自己的小孩儿。


莱戈拉斯还被瑟兰督伊抱着,而后者正在和埃尔隆德不紧不慢地叙旧。艾雯要比密林的小王子大上一些,此时现在自家Ada身边,牵着那个只露出了小半个脑袋的小家伙。


莱戈拉斯使劲挣了挣,蹬着腿想去看那个从一开始就一言不发的、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嗯……莱戈拉斯眨眨眼睛,拽着Ada的一缕金发在食指上绕:那么害羞,应该是个小姑娘吧。


可能是他太能闹了,瑟兰督伊只好轻轻把自己的那绺长发从小精灵已经伸到嘴边的手指间抽出,整理一下小斗篷,弯腰把扑腾个不停的小东西放在地上,拍拍小脑袋示意他去玩。


小王子咯咯笑着挥着小手跑去找艾雯姐姐,蓝眼睛好奇地不停去瞥黑头发的小“女孩”。


嗯……莱戈拉斯嘟着小嘴认真分析。和自己差不多高,比艾雯姐姐稍矮一点……两位领主停止了交谈,埃尔隆德半蹲下去,准备把林谷的新成员介绍给远道而来的小家伙。可是还没开口,就听见莱戈拉斯仿佛鼓着泡泡的小奶音:“艾尔芙(Arve)姐姐,这是你哒妹妹吗?”


早就听说半秃有个养子的瑟兰督伊: “……”


没来得及说话的半…埃尔隆德: “……”


抬起眼来看向金发小精灵的阿拉贡:“……”你才妹妹。你全家都是妹妹。


艾雯眨了眨眼睛,没忍住笑:“莱吉,这是我们的弟、弟哦!埃斯特尔,这是幽暗密林的莱戈拉斯小王子。”


莱戈拉斯往前凑了一步,大眼睛也眨巴眨巴:“是哒!你也可以叫我莱吉喏!这是我哒Ada,那是我Ada哒大角鹿…”


艾雯和埃尔隆德惊讶地看到,平时不怎么爱笑的阿拉贡对着新认识的小王子——尽管有点儿犹豫——勾起了嘴角:“埃斯特尔是我的精灵名字,我的人类名字叫做阿拉贡。 ”莱戈拉斯听罢愣了愣,思索了一会儿转身拉住Ada的衣角开始不停地晃着小手:“Ada,为什么莱吉没有人类哒名字?”


埃尔隆德适时地插话,有些忍俊不禁:“埃斯特尔有一半人类的血统,不过现在已经受了洗,除了外貌和你们也没什么不同的了。”


小王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遂放弃思考,转头拽上姐姐弟弟就去祸害密林精灵王的坐骑。


埃尔隆德看着黑发小孩就那么被小精灵拉着跑了,若有所思:“……埃斯特尔什么时候开始脾气这么好了?被喊妹妹也不生气的?”


阿拉贡自幼时就灵敏异常得耳朵捕捉到这句话,脚下步伐微微停滞了一下。


……他才不会承认,看到小王子的大眼睛还有奶圆的小脸儿时,他心里什么不爽都一口气飞到安格班去了。


TBC.


有人喜欢的话就接着写……(其实没人喜欢的话也会接着写,好喜欢这帮日后中土传说们小时候的样子。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回诗就 | Powered by LOFTER